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DMHP】不灭之星,不灭之心(三)

预警:

  1. 真的有生子,而且德拉科他儿子戏份还不少

  2. 有点狗血,因为阿睿心情不好

  3. 私设很多,大家自己消化呀

  4. 自行避雷,不喜勿喷啊~

  5. 阿睿家穷,买不起避雷针

巫师的魔杖就如同生命,没有了它,不能用无杖咒,与废物毫无差别。哈莉揣魔杖的小兜空空的,有时候还会习惯性地去拿魔杖,但总会一愣,想起自己的魔杖已经不复存在了。

经历了这一切,哈莉的世界空了许多,只剩下了彷徨,恐惧和无奈。一个贸然降临的生命,让她错愕,也很期待。

赫敏每天从繁忙的公务中抽出身来和哈莉聊聊,哈莉却从不说那些埋藏在心里的话,她原来和德拉科说过,和一个她最信任,最爱的人说过,落得的下场,难免有些太过残忍。她每天都窝在自己的房间里,蜷缩着,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身体微微地颤抖着,右手从宽大的居家服里露出来,缺了小指,皙白的手上全是刀划后留下的伤疤,“伤口疼了,心就暂时不疼了。”赫敏每次都想帮她去疤,但是哈莉自己不同意。

每天哈莉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除了吃药缓解抑郁,渴了喝几口水,她几乎没有再让任何东西进过胃里。赫敏一直劝她吃点什么,她只会摇头。她没有心情去吃东西。她的一切都被毁了,清白,爱情,家人......她好像找不到能让自己活下去的理由了。

“你还有你的......孩子?不是吗?”赫敏问的小心翼翼,生怕刺激到哈莉。“但是他父亲,是德拉科啊!”哈莉捂着脸,“难道以后我告诉他,你妈妈的一切是你爸爸毁的吗?”

赫敏感到十分愤怒,她觉得德拉科是真的太无情了,哈莉这种被宠坏了的世家小姐对他那么好,就连害了她,都说不出什么,这得是多么铁石心肠的人啊。为了德拉科,这位成绩排霍格沃兹第三的女生,居然没有工作。赫敏决定,让哈莉当她的私人秘书,调整下心情,因为据她所知,哈莉原来很想当职场秘书,她想像别的女秘书那样霸气一点。

“哈莉,你当我的秘书好吗?虽然你是全校第三,当我秘书有点屈才,但听说你喜欢这个职业,要不你来当我的私人秘书吧,毕竟我们俩一直都认识,而且互相听了解的,不是吗?”

哈莉听了后眼神亮了一下转瞬即逝,“我,怎么可能?我现在的名声让我已经不敢出门了,当秘书,下辈子吧。”

“哈莉,你不能这样想,首先,你想当秘书,其次,你的能力是足够的,你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你可以借此机会让大家从新认识你,不是吗?”赫敏,慢慢的和哈莉谈。

一阵沉默后,哈利点了点头,把头抬了起来,眼袋红肿,那双原来水灵宛若绿宝石的眼睛,盛满了沧桑,黑色的长发乱糟糟的耷拉着,整个人已经毫无元气。赫敏心疼的看着哈莉(来自赫敏爸爸的心疼),但她知道现在安慰比安慰还要糟糕些。这几天赫敏帮哈利买了些衣服,她可不想让哈莉穿马尔福庄园里的衣服,难免太够悲伤。

经过一番打扮,终于把哈莉的憔悴收敛了些。乌黑的长发被扎成双马尾批在肩膀上,带上粉白色的兔耳朵发卡,巴掌大小的脸,显得格外俏皮,还像一个少女,而不是一个二十三岁的女性。(啊啊啊!阿睿想让哈莉的穿lo服啊!)赫敏则换上了女性西装,头发扎起高马尾,气场十足。

“赫敏,大家真的会不认识我吗?”哈莉有些害怕。

“哈莉,大家不会都认识你,但大部分会的,关于你的事,我已经压下去了。”赫敏认真的说,“就算他们知道,你也不要想太多,毕竟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不需要怕他们。”

哈莉咬着嘴唇,默默的点了点头。

幻影移形到了魔法部,通过电话亭进入大厅。

赫敏牵着哈莉的手,人们脸上都露出了诧异,“高冷的魔法部部长牵着一个女生,而且那个女生是杀人犯!”这一句立马在员工的聊天中出现。

阿睿在这里说明一下哈,不是哈赫或者赫哈,是德哈!

评论(9)
热度(28)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