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翠绿宝石配上灰蓝大海 (九)

私设如山:😁😁

性转(哈利变哈莉,德拉科不变)

本文章剧情跟着原著走(有略微改动)

就比如三年级会被阿睿吃掉,彻底改为小甜饼一年!

但会探究小矮星的错误

哈莉和德拉科是青梅竹马呀!

莉莉,詹姆结局不变

小天狼星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照顾着哈莉并且和哈莉住在波特庄园。

相信阿睿,铁三角之友谊一定在呀!

请自行避雷~

卢修斯现在很焦灼,现在小龙完全是偏于救世主那边的,可是马尔福家的站位是不可能改变的,但是如果让小龙继续这样下去的话,他们的站位至关重要。

卢修斯进了书房,看见一个还有些稚嫩的背影,心里叹了口气,他现在还小就由着他来吧。

“德拉科,你真的喜欢哈莉吗?”卢修斯问的很小心,“看着我回答。”

“是的,父亲。”德拉科点了点头,符合礼仪,至少在他父亲面前。

“她是个混种,她有一半泥巴种的血统,我承认波特家族和马尔福家族一样,是个古老的大家族,但是就算是这样,也改变不了哈莉身上的混血。你没办法选择她,你是个马尔福。你无权选择。”卢修斯语速变快了些。

“为什么,父亲。哈莉她就算是混血又怎么样,您还不是叫她教名而不是姓氏。”德拉科嘟囔着嘴,有些不服气。

“你们都才十一岁哪里懂这些啊,反正别和她走太近,她心智太早熟了,叫她哈莉是因为西茜,不然怎么可能叫她哈莉。”卢修斯有些不耐烦了,照平常,德拉科一定会自觉的闭嘴,可今天他居然还在反抗。

“但是只要我不和泥巴种玩就可以了!而且哈莉哪里有你说的那么成熟,她只是......只是比较敢于表达自己的情绪而已。”总之德拉科怎么说都是在护着哈莉,可他毕竟还是个11岁的孩子,怎么可能会凶的过卢修斯这种中年老大叔。最后也什么都说不出口。

今晚是万圣夜,卢修斯还是让他们回去了。

可在格兰芬多的餐桌上哈莉一直没有看见赫敏的身影。问了问才知道是罗恩把赫敏惹毛了。“罗恩,你怎么能这样呢?赫敏毕竟是女孩纸,说话说重了会伤心的。”

“可确实是她一直在那里耀武扬威的,况且那个马尔福每次瞪你,你都不生气,我不就说了下她嘛,她成绩好又怎么样......哈莉,要不我们吃晚饭去找找她吧,,万事出事了怎么办。”罗恩还是很担心赫敏的。

“我听其他女生说赫敏在一楼女生盥洗室哭呢,本身还以为是假的,现在看来是真的了。”哈莉耸了耸肩。

不一会奇洛教授就慌慌张张的跑来了,“有巨怪!有巨怪!从地下室出来了!有巨怪!”说完便倒下了。

同学们都吓坏了,还是邓布利多校长安抚了大家。在大家都往寝室赶的时候,哈莉和罗恩跑去了盥洗室,想通知赫敏。走到拐角,听到巨怪的厚苯的脚步声,离他们越来越近,灯光下巨怪的影子被找到另一面墙上。

“糟了,罗恩,他去女生盥洗室了!”哈莉低声说道,“我们得快点了。”也许是他们走太急了,德拉科一直跟在他们后面,都没有被发现。

阿睿开始更新啦~很对不起大家这篇文已经停更好几个月了,许多小可爱都问阿睿什么时候更新,反正现在阿睿会抓紧时间继续更新哒!大概三天一更~


各位实在对不起,阿睿今天看的时候发现放错合集了,现在把它改回来了,难怪有小可爱说剧情不连贯——


评论(4)
热度(20)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