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不灭之星,不灭之心(二)

预警:

  1. 真的有生子,而且德拉科他儿子戏份还不少

  2. 有点狗血,因为阿睿心情不好

  3. 私设很多,大家自己消化呀

  4. 自行避雷,不喜勿喷啊~

在哈莉的眼中,德拉科永远是世上最好的,她用了十年的时间喜欢她,整整十年。当时的霍格沃兹里没有人不知道波特家的独宠女儿喜欢马尔福家的独子。一个标准的格兰芬多,三年级死缠烂打让分院帽把她分到了斯莱特林。(这里是阿睿私设嗷!)

但她的这种行为不被任何人看好,格兰芬多疏远她,认为她是叛徒,只有赫敏会理她,但全是劝她别这样。斯莱特林完全是德拉科的天,他一直都讨厌这个波特,怎么可能会让别人和哈莉玩呢?可就算如此哈莉还是很执着的喜欢着德拉科。

后来的婚姻,其实只是场联姻罢了一个是奔着利益,一个是奔着爱情,怎么会有好的结果?德拉科好似一直心系阿斯托里亚,只对她好,而哈莉在旁人看来只是一只帮德拉科巩固家业的狗罢了。哈莉又何尝不知?她只是侥幸的认为会有日久生情,可现实给她当头一棒,她好似明白了,自己不该拥有他,波特不该拥有马尔福,哈莉不该拥有德拉科。

明明只是一件冤案,德拉科却夸大其词让哈莉不得不去威森加摩,做到那把审判椅上,她心里有了一丝悔恨,她好似有些后悔喜欢德拉科了,但她不会承认,因为她实际上还是一个格兰芬多。戒指的勒痕仍留在修长的手指上,曾有过花纹让她爱不释手的地方,却只剩下雪白的肤色。

“哈莉·波特·马尔福,你是否勾结他人残害阿斯托里亚·格林格拉斯。”审判官问道。

“审判长,马尔福家和她已经没有关系了,她姓波特,不姓马尔福。”德拉科漫不经心的说。

“我没有!”哈莉的声音很纤细,在颤抖,她知道德拉科能把她送到这里来就已经相当于阿兹卡班坐实了,现在仍在撇清和她的关系,她的心很疼。

可这又能怎么样呢?没有人相信她,最后投票,只有少数几个人投了她须进阿兹卡班,德拉科的死党,斯莱特林。德拉科脸色很难看,在场所有人都答应过他,却临时变卦,想都不用想,能让他们跟从的人也就只有魔法部部长,赫敏·格兰杰。

但毕竟审判长是德拉科的人,也不敢得罪他,所以便下令“哈莉·波特,因审判决定不需进入阿兹卡班,但由于品风不正,为避免其他巫师遭遇此种事故,特此折断其魔杖。暂不驱逐出魔法界。”

哈莉又何尝不知呢,这已经算是最好的结果了,她很感谢赫敏,但埋藏在心底的绝望仍在作崇。被判无罪的哈莉出了威森加摩才知道,她的亲人们早已被杀害了,本就被德拉科掌握的差不多的家产也完全被德拉科收入囊中。

赫敏来了,走到哈莉面前,抱住了她,“傻丫头,现在后悔了吧,以后可别这么犯傻了,你这傻可就傻了十年,以后都要聪明些嗯?”哈莉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一下扑在赫敏的怀里哭了,她已经被现实压的无法呼吸了,她现在是负重前行,却从没想过未来的路她负担的好像变少了又好像变多了。

赫敏心疼的抱着她,任由她哭泣。赫敏明白,哈莉的生活经历了一场劫难,她现在无依无靠,连一个住所都没有,就带着哈莉住进了自己的房子。

赫敏每天都很细心的照顾着哈莉,试图和她聊聊,可哈莉却很少说话,这场变故让她彻底的变了,原先开朗大方的哈莉变成了现在沉默寡言的人。赫敏知道,哈莉得了一种麻瓜的病,抑郁症。是重度,而且已经有自杀倾向了。她没有了魔杖,在魔法世界就相当于是一个废人,再加上丽塔·斯基特的大肆渲染,魔法界所有人都认为哈莉是一个作了恶毒的事的废人,除了赫敏,没人相信她。

可现实偏偏不放过她,仍然在向她施压,她怀孕了。

是因为她因为自残割断了自己右手的小指,带去圣芒戈做检查,机缘巧合测到的。但她右手的小指处,只有一小截,没有人可以把她的小指接好,因为这太难了。

她怀孕了,这又是一棒打在哈莉的头上,她高兴又伤心,这是她最爱的人的骨肉,但她却无法养活这个孩子。

将来的她又该何去何从呢?


阿睿最近有空啦~

挖的连载坑阿睿会开始断断续续的填哒!


评论(6)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