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一罐雏菊花瓣【甜番2】

预设不变呀!

@言语凰 我已经尽力了


哈利明白,赫敏有时候是不会说一些事的,那他就只有去问别人了。


“赫敏,你真的不说吗?为什么我的记忆里没有这个人。”哈利略带逼问的语气,“是谁动了我的记忆?”


哈利很确定有人动了他的记忆,他是个傲罗,而且这段时间他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别人都说他和金妮很恩爱,但是他对金妮并没有什么感觉。


“哈利,这件事真的不能说,不告诉你,对你才益处最大,我不能说。”赫敏摇着头,小声地说,她现在很没有底气,这件事的处理上,确实没有想到会有今天这一步。


“赫敏,你知道我的性格,就算你不告诉我,我也会去问别人,到时候我对你,韦斯莱一家的好感都会掉没有,你确定你不告诉我?”哈利说话还是这样,刚硬又逼人。


赫敏知道哈利是说到做到的,她已经开始犹豫了,她到底说不说。“哈利,我说,去你家吧。”


哈利的住宅


赫敏深呼几口气,开始她的说辞。“德拉科.马尔福,你从小的死对头,一直找你麻烦。后来伏地魔回来了,他因为家族原因,不得不去追随,但他依然在帮助你,毕业过后,圣芒戈的院长”


“嗯”哈利知道肯定不止这一些。


“其实你前天醒来,告诉你的你是生了一场重病,其实你是得了花吐症”


“嗯”哈利不明白花吐症是什么


“花吐症,因单向爱恋而患上的一种疾病。到目前为止没有可治疗此病的药物,治疗方法是停止单恋,或让你患病的对象喜欢上你,并两情相悦的在一起,获得一个绵长的吻,此病就可痊愈。思念或执恋深厚却无法传达的时候,单恋者就会患上花吐病,如若找不到治疗方法,一周就会死去。”

“那与他有什么关系?”哈利其实有猜到些许,但他并不想这个猜测是对的。


“因为,他就是那个让你得花吐症的人。”赫敏叹了叹气,准备继续讲完它。


“因为你才得花吐症那天是你生日,你为了不让大家担心,找到了圣芒戈的院长,让他给你些抑制剂。”赫敏说话已经有些短短续续了。


“我有冥想盆,用它,如何。”这是一个肯定句,赫敏只得点头。


她从太阳穴的位置用魔杖拉出一条白丝,丢进水里。(接下来将近原文可看可不看,可以跳过加粗的呀)

圣芒戈医院


“第一,为什么在霍格沃兹时你总能熟门熟路的堵到哈利?”


“因为,破特傻,圣人破特跟我作对,就要知道拒绝我的代价”


“第二,七年级在马尔福庄园,你明明认出他了,但你却说你不知道,要知道如果你认出来了,马尔福家一定会被伏地魔悬赏,为什么?”


“哦,格兰杰,你太天真了,当时的情形,就算我说了,马尔福家依然不得黑魔王的信任,况且圣人破特总有办法活下去,不是吗?”


“第三,最后一战,你不顾危险把自己的魔杖甩给哈利,据我所知你的无杖魔法虽然比当时的任何学生都强,但仍不足以抵挡一个凤凰社成年成员的魔咒,像你这种会算计的脑袋会没想到吗?”


“我们亲爱的圣人破特可比黑魔王靠谱多了,就算黑魔王赢了,但是我母亲骗了他,他一样会处置马尔福,横竖都是死,万是圣人破特赢了呢?马尔福家只需要利益,不需要诚信。”


“哈利病了,作为圣芒戈医院院长,你肯定知道。”


“我们的救世主大人病了!关我什么事?我可是个食死徒,我能干什么,把病情恶化?”


“花吐症”赫敏神情严肃,“或许你能帮下他。”


“关我什么事?”德拉科还是扬着嘴角“圣人破特,你可以出来了,不要以为我是个傻子,连幻身咒都无法识破。你难道就是以这个水平去当傲罗的?”


继然被识破了,那时的哈利就连忙把憋着的两三片花瓣背对着德拉科吐出来,放进玻璃罐子里。


“转过来吧,我都已经知道了,扭捏什么。”又是令人无法喜爱的故意拖长的语调,“你要我怎么帮?”


“……”哈利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他说不出口。


“配一副药剂,让我有五个小时不会出现吐花症的病状。”哈利还是说话了,“不管副作用多大。”很坚定。


“哈利你不能!就算能暂时停止不让大家担心,但是副作用肯定会很大的!”



“我有办法,但是你们必须答应我一个要求。”


“好”哈利很坚定的说,“要求是什么?”


德拉科用圆滑的腔调说:“等我想好了再说。”


哈利的头从冥想盆中出来,因为这段记忆结束了。


“后来是你和德拉科单独谈话,我不知道了,但我知道他送了你一个纸鹤和一封请柬。我当时也是很傻,从没想到那封请柬是来试探你是否爱他的。”


又是一段记忆

关于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的。


“格林格拉斯小姐或者说是马尔福夫人,我也些话想和您单独谈谈,冒昧问一下您和小马尔福先生有多么相爱。”


“在德拉科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毕竟德拉科的爸妈很期待这场婚事,为了让他父母开心,也就只能这样了。可是我很希望德拉科是我的,我爱他,但是他从不听我的,也不关心我,除了在他父母面前。怎么了?格兰杰小姐?”


“没什么,只是我的一个朋友生病了,很罕见,想让你丈夫帮忙治疗,可是他直接拒绝了,我就是想让你帮帮忙……”赫敏越说越没有底气


“魔法部部长都无法做到的事,我又怎么可能做到呢?格兰杰小姐,您还是请回吧。”


出来后的赫敏又跑去了圣芒戈。


“额……马尔福,你的那支药剂配的很好,但是如你所说哈利吐花吐得很厉害,甚至夹着血。”


“嗯,谢谢。夹杂血丝很正常,到最后一刻,他会吐出整朵花,而花则全被血染红了,不会有任何一个地方被遗漏。”


“那天哈利在,我不好问,现在只有两个人……我想问你”赫敏眼睛的眼神飘忽不定,“你喜欢哈利吗?”


“我怎么可能喜欢圣人破特,我是个食死徒,如果我玷污了人们圣洁的救世主,我会被喷死的。”


“可是你做的一切关于哈利的事都像是要追他。”


“格兰杰,我好心的帮你算了算时间,破特现在应该已经连路都无法走了,当然是因为花吐症已经到晚期了,劝你回去照顾照顾他,不然他有可能还没到花期结束就死了。”


这一次,记忆没有结束,是哈利自己跑了出来,他需要理一理自己现在已经够凌乱的脑子。


“哈利,还看吗?”


哈利点了点头,又进入了冥想盆。


画面是在他自己家里


看见了自己躺在沙发上,苍白的嘴唇,无血色的脸颊,手里握着一个铁盒,和一个装到四分之三的玻璃罐,罐子里的花是渐变色的,越变越红。她拿起一床凉被盖在哈利的肚子上。


她趁哈利睡着的这一会儿,拿走那个铁盒,打开它,里面装着的都是和马尔福相关的东西。她打开那个魔法气息最浓的东西——纸鹤,上面用华丽的字体写着几个单词“Be my lover,Potter”赫敏能感觉到这个魔法才施不久。


哈利的脑袋嗡嗡作响,但他知道关键点应该快来了,他不能分散注意力。


而这时候德拉科按下来门铃。“为什么不早点说,我已经知道你爱他了,可是哈利不知道,我认为他是没有勇气拆开它,让他继续陷入痛苦的回忆。”


“嗯”


“紫雏菊的花语你懂吧”


“嗯”


“他太爱你了,他甚至一度为了你的名声和你的幸福搭上自己的性命。”


“嗯”在赫敏质问他喜不喜欢哈利时他就知道了,哈利喜欢他


“带我去看看他”德拉科不再嗯了。


赫敏带着他来到客厅沙发前。“格兰杰,之前我没想好的要求想好了,你能帮我兑现吗?”赫敏点了点头。


“食死徒因为我的背叛,经常来追杀我们,而且会牵连到一系列的人,我会救哈利,但是救了他之后,我不会和他……在……一起,我不能让他……因为我而更加危险,并且名声……被拉如……深渊。我会……给他一个……一忘皆空,忘记德拉……科·马尔……福的存……在,忘记霍格沃兹的第……一死……对头”


德拉科说的断断续续,他很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他在哭。


德拉科拼命用手按住胸口,克制情绪。


德拉科哭的很高傲,在他的身边围绕着悲壮。赫敏抱住了他,扶着他的背,安慰着他。“哈利不会在乎这一些,你不许要那么痛苦,……德拉科,他不在意,他想要的只是幸福。”


“你不懂,你……不懂!就算现在是和平时代,人们对哈利打败黑魔王除了崇拜还有芥蒂!他们害怕哈利变成更凶残的黑魔王!只要他一接触……前食死徒,甚至和前食死徒交往,不仅是那些残余势力回来伤害他,也许许多巫师都会暗地里给丢他恶咒!”



“咳咳咳……”自己又咳了起来,因为前晚被折磨的一晚都没睡,就算今天喉咙再痛,也闭着眼吐了出来,已经将近一朵完全盛开的紫雏菊了,玻璃罐也差不多满了。


没有时间了,德拉科,擦干了脸上的泪痕,单膝跪在沙发边,像极了睡美人的故事情节。


德拉科轻轻托起哈利的上身,将自己的嘴唇覆在哈利的唇瓣上,这是他的初吻,却不是哈利的初吻,但他不在乎。德拉科吻着,泪也落着。


哈利一阵震撼,但这段记忆没结束,他必须看完。


赫敏在旁边看着,手也捂住下半边脸哭了起来。


这个绵长的吻结束了。他拿出了魔杖,山楂木独角兽毛,十英寸,哈利也用过的那根魔杖。“一……一”德拉科不停的颤抖着,他说不出这句话,“一忘皆空”这次的魔咒从魔杖发出一缕银白的丝线,飘入哈利的胸口。


哈利看着自己送他的东西从那个铁盒里消失,心中隐隐作痛。


“赫敏,告诉哈利身边的朋友,不要提起德拉科·马尔福,永远不要。”这是德拉科第一次喊赫敏的教名。赫敏点了点头,她不知道她该说些什么。


“记得,让他和韦斯莱家小女儿和好吧,虽然我不道德的翻看了她的大脑,但是至少那个女孩儿还爱着他,照顾好他。”赫敏又只能点头。


“这个魔咒用了是不能反悔的,最彻底的”赫敏的声音仍在颤抖,“你以后怎么办?”


德拉科牵强的笑了,灰色的眼睛里却充满了绝望。他看着赫敏,就一直看着,后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记忆到这里就结束了。


回到现实的哈利脸上已有泪珠。因为这段记忆,他全想起来了!霍格沃兹的每一件事,和那天圣芒戈德拉科对他说的话,还唤醒了他对德拉科的爱意。


“他凭什么这么做?他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懂我的记忆,明明他也爱我啊,他为什么这样做!”哈利几乎是喊出来的。


“可是,哈利他现在已经失踪了,没人知道他在哪里。”


“我要去找潘西·帕金森还有布莱斯·扎比尼,我要问清楚他去哪里了!”


赫敏知道没办法阻止哈利,就只有帮他了。


刚出门,罗恩的守护神就来了,带来了一条口信“布莱斯·扎比尼还有潘西·帕金森来家里了。回来吧,他们有事找你。”


赫敏,罗恩家


还是这样,潘西的眼眶依然是红的,布莱斯的脸上写满了无奈。看到赫敏回来了,还有哈利,他们立马就挺起了背。


赫敏让罗恩先离开一下,罗恩便会书房了。


“额……另外一位是不是也该回避一下”潘西用看似委婉的话疯狂暗示哈利要走开。


“不用了,所有的一切我都想起来了。”哈利自嘲地笑了笑。


潘西听到这句话,很激动“你能救救他吗?德拉科时间不多了!我求求你救救他好不好。”


“……哈利,救救他吧”沉默的布莱斯终于发话了。


“什么叫时间不多了?”


“你知道,因为德拉科给你施了一忘皆空,所以魔咒会定义为德拉科暗恋你很久,却永远得不到机会在一起,花吐症也缠上了他。马尔福夫妇出去旅行了,我不能让他们回来就知道,他们的儿子已去世了。”潘西抽抽搭搭的道。


哈利皱了皱眉,决定让潘西带自己去找德拉科。


看着面色苍白的德拉科,哈利一阵心疼,潘西和布莱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


这时候德拉科醒了,看见了哈利,露出了马尔福式标准假笑,“救世主是来关怀圣芒戈院长吗?”他的声音已经沙哑了。


“不,是哈利来拯救德拉科。”


德拉科听了,一愣,没等他反应过来,哈利已经把嘴唇贴上了他的,有如蜻蜓点水很短,但对于花吐症还是有效果的。


“你想起来了?”


“我想起来了”


“不,不可以,离开这儿,我和你只是敌人。”


“不,我们可以是朋友,可以是恋人。”


“我是食死徒!”德拉科吼了出来,他激动的站了起来。


“我们可以远离魔法世界!去到没有魔法的地方就可以了!为什么一定要天各一方!”


德拉科犹豫了,他有些想离开这里了。


哈利踮起脚尖,勾着德拉科的脖子,吻着德拉科,德拉科反应过来后,回应着哈利,直到哈利已经快缓不过气来发出“嗯……嗯”的声音,他才松口。(果然,kiss的时候,肺活量很重要啊!)


“戒指飞来。”一个戒指盒飞到了德拉科的手里。那是他很早之前定制的一款简约风戒指,本想着和他一起老去,没想到真派上了用场。


“哈利·波特,你愿意嫁给我吗?”德拉科单膝跪地,虽然身着的衣服不那么整洁,但在哈利心里永远那么耀眼。


“喂!我可不是嫁!”哈利有些不满意。


“身高决定一切~”德拉科挑了挑眉


最后还是哈利红着脸点了点头,带上了那枚戒指。


德拉科留了封信,放在卢修斯的桌面上,其它的事就让潘西他们管吧。


德拉科笑了笑,揉了揉哈利本身就乱的黑发,与他携手离开了这个是非的魔法世界。


从此魔法世界消失了两个大人物,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


The end.


Dg觉得Dg还是适合写刀,因为Dg写不来糖呜呜呜~今天先满足给为小可爱了,Dg能写出糖就已经是极限了【捂脸】






评论(14)
热度(29)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