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一罐雏菊花瓣【甜番1】

预设与正文相同,不过多做介绍

@言语凰 按照你的想法来咯~可惜没让他们约炮


马尔福庄园


“圣芒戈的院长已经两天没有上班了,没有人知道院长去哪里了,众所周知德拉科·马尔福是一名食死徒,难道食死徒将要再次发起一场报复性战斗吗?”丽塔·斯基特又在《预言家预报》上胡乱报道。


“这些都是些什么啊!德拉科,你不能老是这样!”一个刺耳的女声在客厅中回荡,是潘西。她的眼眶是红的,她窝在布莱斯的怀里。


一旁是一个金发少年,头发凌乱,脸上仍有明显的泪痕,眼睛里充满了血丝,唇瓣惨白,身体一直在颤抖。他并没有像哈利一样把花瓣收集起来,只是让它胡乱的撒在地板上。花瓣是黑色的,铺在马尔福家洁净的地上,有些狰狞,就像少年左手手臂上的标记。


“布莱斯,带着潘西走吧,我今天想出去一下,毕竟再隔一两天,我不就连路都走不好了吗?”德拉科用着自己这幅已经沙哑的不像样子的嗓子说着。


“德拉科,你不能这样,你现在这样魔力在减弱,再说有些智障任然相信丽塔·斯基特的话,如果你被发现了,怎么办?”布莱斯并不放心德拉科一个人出去。可是面对德拉科寄来的一记眼刀,他打横抱起潘西,往门外走去。


“不!不可以!扎比尼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怎么能让德拉科一个人往外跑!放我下来!扎比尼!”潘西尖叫着,在布莱斯的怀里挣扎,她不能让德拉科一个人往外跑!可仍然是白用功。


德拉科缓缓穿好着装,戴上兜帽出门了,现在是晚上,不容易认出他是谁。他要在最后一刻都记住他想要记住的一切,有关哈利的。就算心里再痛,他也要记住,毕竟来世他无法得知会和今生有何不同。


霍格莫德,尖叫棚屋对面


三年级的那次“打雪仗”他记得很清楚,因为霍格莫德这种地方他很少和哈利能站这么近。德拉科就这样站在这里,一直站着,咳下的花瓣都收在了一个口袋里,他想着和哈利的一点一滴。


一个酒气冲冲的男人撞了他一下,德拉科皱了皱眉,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是哈利。凭着依稀的灯光可以看出哈利的脸红的不像样子。后面又跟着来了几个女生,每一个都打扮的花枝招展,也许是因为太过着急,并没有在意德拉科和哈利,“刚刚哈利还在呢,好不容易骗过他,让他喝了迷情剂,结果现在人不见了,真是白费功夫。”


德拉科听完握紧拳头,想要打过去,但他忽然觉得胸口一凉,好样的!救世主当街扒开了德拉科·马尔福的衣服,这还不够,哈利渐渐的往下,想要解开德拉科西装裤的腰带,德拉科立马握住了哈利的手,在大街上干这种事,会被抓的!


“波特,醒醒,你中迷情剂了。”德拉科压低声音,以免引起过多人的注意。显然这迷情剂的剂量不是一般的大。得把他带回陋居,现在。这是德拉科唯一的想法。但是他忽然想起来中了迷情剂的人经不得幻影移形。只有一个方法了

霍格沃兹。


霍格沃兹医务室


“麦格教授,我能交代的大概都交代了。”德拉科和麦格教授说明了情况,中间还轻咳了几下,吐出一两片花瓣,麦格教授知道这是花吐症,但她并不准备现在询问情况。


毕竟德拉科怀中的救世主已经按耐不住了,一直想扒德拉科的衣服,弄得德拉科脸一阵白一阵青。麦格教授去找庞弗雷夫人催促了。


而被哈利的动作弄得早已有反应的德拉科,狠狠地吻了哈利的唇,不做任何超出这一步的动作,这已经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了,不能再冲动了,哈利似乎安分了些。喝下解药后,等哈利安稳的睡了过去,德拉科叫来了赫敏。


“赫敏,明天早上他醒了就随便找个理由跟他说,不要提到我就行了。”德拉科知道,他不能和哈利认识,因为那天的一忘皆空咒,他心里犹豫了,施咒效果不是特别好,但已经足够厉害。


站在一旁的麦格教授张了张嘴却被德拉科打断了“我知道您想问什么,或许赫敏可以告诉你,不是吗?”


赫敏咬了咬嘴唇,点点头。德拉科头也不回的走了,他很满足,至少生命的最后几天,还得到了他的吻。

(和大家说一下,Dg私设的吐花症要想痊愈首先要互相爱着对方,而且不能因为任何药物作用,而且哈利是被施了一忘皆空的,所以对德拉科的爱意不会被唤醒)


麦格教授从赫敏那里得知了所有经过后,也像赫敏一样为这一对感到惋惜。赫敏的眼眶又有点红了“德拉科的牺牲太大了,教授,您有没有什么办法啊。”


麦格教授摇了摇头,她是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办法了,毕竟最狠的一忘皆空,如果目的很坚定而且针对自己的话,挽留的机会很小的。


第二天早晨


哈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了双眼,看见了自己莫名熟悉的天花板,霍格沃兹医务室。他做起来以为自己在做梦,可是看见旁边眯着眼的赫敏和桌板上的魔药,他觉得有可能是现实。


他最近总是梦到一个金发男子在亲吻自己,昨晚的感觉更加强烈,但他记忆中并没有这样一个人。


赫敏感觉到哈利醒了,也醒了过来,她想先入为主以免到时候解释磕磕巴巴。“哈利,昨晚你被下迷情剂了,刚刚好我心情不是特别好,想喝杯青春时代的黄油啤酒,路上你就撞着我了,你也是命大,要不是撞着我了,还不知道你要对哪位姑娘负责,又要对不起金妮多久了。”赫敏说的尽量自然。


“你说谎,赫敏,我记得昨晚我撞得那个人是个男人,而且好像是金发,而且声音还很熟悉。”


赫敏听了哈利的话,眼神瞟了瞟,“哈利是你记错了吧,不可能的。”


“赫敏,没有,我不可能记错,我当时还扒了他的衣服,他后来还吻了我,你敢说是你吗?”哈利脸有一点点红晕。


“哈利,对不起,我真的不能说。”赫敏皱了皱眉。


这时庞弗雷夫人进来了,只是给哈利再做一次检查。


“庞弗雷夫人,昨晚送我来的人是谁啊?”


“德拉科·马尔福啊,其实我当时都有点震惊,原来你俩在霍格沃兹的时候啊,天天针锋相对的,他昨晚居然来帮你,说实话我还是挺好奇的,你们怎么和好的,毕竟你和他都那么的顽固。”庞弗雷夫人检查这哈利,根本就没看见赫敏示意的眼神。


“嗯,谢谢庞弗雷夫人。”等庞弗雷夫人起身准备出去哈利才说话。


“好了,赫敏,德拉科·马尔福,名字很熟悉啊,是谁?”哈利很少用这种语气同朋友们讲话。


“哈利,我真的不能说,我不能说”赫敏的声音逐渐变弱,手指绞在了一起,“这件事你不必知道”


明天或者后天出后续呀!保证是HE!希望小可爱们能支持呀!



评论(8)
热度(32)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