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一罐雏菊花瓣


注意啦~

1.战后文


2.布潘,罗赫存在


3.ooc是必然的


4.花吐症的梗


5.假设那根山楂木是最后关头德拉科扔给哈利的(懂的小可爱都懂~)

@我是榛子我有可能会对不起你思考的结局【捂脸】 

03.

两个小时过后,一支药剂,握在哈利的手里,而玻璃罐里的花瓣又多了两片。赫敏也无法辨别是否有其他成分,这个配方太复杂了,只能让哈利喝了。


“你真的要喝吗?你喝了它,花吐症的症状回来的更猛烈,如果不治疗,加上今天你还有三天的时间。”德拉科皱了皱眉,他很后悔为什么要答应哈利,“格兰杰,你出去一下,我想跟这位病患说些话。”


赫敏点了点头,走出去关上了门,德拉科熟练的甩了几个静音咒。


“紫雏菊,圣人破特,你厉害啊!话说是哪位女孩荣幸的让我们的救世主大人得花吐症呢?秋张?还是红鼬的妹妹?还是那个拉文克劳的怪异女孩?”德拉科说到后来几乎是吼出来的。


“关你什么事,这是我的事情。”


“但是自从你接了我的药剂,这件事就与我有关了。”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有样东西要给你。”德拉科打开抽屉,解开锁,拿出一个小盒子,像极了戒指盒,里面是一个泛黄的纸鹤。


哈利很惊奇,他从自己外套的内兜里拿出了一个同样的纸鹤,上面火柴人版的自己任然还在。“我本身画了两个,只吹了一个,另一个还没吹,现在给你了。如果我们不相见的话,我是不会给你的。”


他又从抽屉里拿出一份请柬,金边花字体,赫然的写着Draco·malfoy&Astoria·Greengrass·Malfoy

照片里的两个人都露了微笑。


哈利看着这个,心隐隐作痛,但是他不能怎么样,他知道纯血家族不允许同性恋的产生。


“恭喜啊!这可惜那时候我已经……你懂的。”


“你不打开那个纸鹤看看吗?”德拉科小心翼翼但又不失傲慢的问这。


哈利摇了摇头,笑着,“不会有什么好事情,难道不是吗?”


“我这几天一直待在办公室,想找我就来你可以走了。”德拉科笑了笑,笑得有些沧桑。


哈利转身出了门,和赫敏一起回陋居了。


“f**k,圣人破特你知道什么!你凭什么不打开它!”德拉科气得砸桌子,“为什么?难道我这么多年的努力引起你的注意,为了你背叛我的家族,就这样没了吗?这不行!”


德拉科气红了眼,眼眶一湿润,六级那会儿过后再也没有淌出眼眶的泪,积攒在一起全流了出来。他不甘心,也不愿相信这一切!


在陋居和朋友们玩闹了一下午,就算有这支药剂,但是回到自己的家,哈利咳得比以往厉害得多,一口气吐了五片花瓣,还有一点金黄的花蕊,淡紫色的花瓣已有玻璃罐的四分之一了,而起初的淡紫色也变红了许些。这就是代价吗?哈利暗暗的想,因为这不如他预期的恐怖。他预先让赫敏帮他请了假。


可是第二天就超出了他的想象,他意识到,这种药剂的副作用太大了。零星的花瓣变成了连着的两瓣,三瓣,四瓣,连着花瓣的花蕊也变多了,喉间的刺痛和干涸已无法用水来缓解。哈利现在什么也吃不下了,他几乎每隔两分钟都要咳嗽。


赫敏晚上下班来到哈利的住宅时,那个玻璃罐里的花瓣已有玻璃罐的三分之二了。


赫敏忍不住流下了泪水,“你必须去找他坦白,不然你会死的!你死了只有我知道,别人会以为你失踪了,但这一样让人担心!你不能那么自私!你让我和罗恩以后怎么办!你让大家怎么办!他们不知道你的死亡只会不顾一切的寻找你!我求求你了哈利,告诉他吧,实在不行,我去说!”


“不行赫敏!”窝在沙发上的哈利带着赫敏来到书房。取出一个铁盒子,放在最上方的是一个请柬,德拉科给他的请柬。


赫敏看着这个摇了摇头,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可哈利只剩下一天了,她必须要救哈利。幸好韦斯莱家不墨守成规,同意了赫敏今天晚上的不归宿。


或许她可以找一下阿斯托利亚,问问她吧。


格林格拉斯庄园


还好格林格拉斯家在大战时是中立家族,对于混血巫师并不排斥,赫敏很容易地见到了阿斯托利亚,其实也拖了潘西的福。


“格林格拉斯小姐或者说是马尔福夫人,我也些话想和您单独谈谈”赫敏没有采取任何寒暄,选择的是直奔主题,“冒昧问一下您和小马尔福先生有多么相爱。”


阿斯托利亚自嘲地笑了笑:“在德拉科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毕竟德拉科的爸妈很期待这场婚事,为了让他父母开心,也就只能这样了。可是我很希望德拉科是我的,我爱他,但是他从不听我的,也不关心我,除了在他父母面前。怎么了?格兰杰小姐?”


“没什么,只是我的一个朋友生病了,很罕见,想让你丈夫帮忙治疗,可是他直接拒绝了,我就是想让你帮帮忙……”赫敏越说越没有底气。


“魔法部部长都无法做到的事,我又怎么可能做到呢?格兰杰小姐,您还是请回吧。”


赫敏就这样吃了一罐甜甜的闭门羹,但至少马尔福还有喜欢哈利的可能,哪怕十分渺茫。


啊啊啊~要完结啦!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