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一罐雏菊花瓣

注意啦~

1.战后文


2.布潘,罗赫存在(其实跟没有一样)


3.ooc是必然的


4.花吐症的梗


5.假设那根山楂木是最后关头德拉科扔给哈利的(懂的小可爱都懂~)

@我是榛子DG是一个没有良心的人,写飘了【捂脸】 

04.

圣芒戈医院,院长办公室


赫敏看见办公室的灯亮着,明白马尔福还在办公室。进了办公室,赫敏有些难以启齿,这是她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说话来开头。


“额……马尔福,你的那支药剂配的很好,但是如你所说哈利吐花吐得很厉害,甚至夹着血。”


“嗯,谢谢。夹杂血丝很正常,到最后一刻,他会吐出整朵花,而花则全被血染红了,不会有任何一个地方被遗漏。”


“那天哈利在,我不好问,现在只有两个人……我想问你”赫敏眼睛的眼神飘忽不定,“你喜欢哈利吗?”


一句喜欢如噎在喉,说出来却变了味儿:“我怎么可能喜欢圣人破特,我是个食死徒,如果我玷污了人们圣洁的救世主,我会被喷死的。”


“可是你做的一切关于哈利的事都像是要追他。”赫敏不甘于这个不让她满意的回答。


“格兰杰,我好心的帮你算了算时间,破特现在应该已经连路都无法走了,当然是因为花吐症已经到晚期了,劝你回去照顾照顾他,不然他有可能还没到花期结束就死了。”


赫敏听完德拉科的话,慌了,她跑着回到哈利的房子时已经凌晨两点过了。看见哈利躺在沙发上,苍白的嘴唇,无血色的脸颊,手里握着一个铁盒,和一个装到四分之三的玻璃罐,不由得一阵心酸,她拿起一床凉被盖在哈利的肚子上,虽为夏天但空调房里不盖被子睡觉着凉可容易了。


她趁哈利睡着的这一会儿,拿走那个铁盒,打开它,里面装着的都是和马尔福相关的东西。她打开那个魔法气息最浓的东西——纸鹤,上面用华丽的字体写着几个单词“Be my lover,Potter”赫敏能感觉到这个魔法才施不久。


她明白了,马尔福不是喜欢哈利,是爱他,她把东西放回原位,想着怎么让马尔福来。


而这时候德拉科按下来门铃,看见他赫敏很高兴。“为什么不早点说,我已经知道你爱他了,可是哈利不知道,我认为他是没有勇气拆开它,让他继续陷入痛苦的回忆。”


“嗯”


“紫雏菊的花语你懂吧”


“嗯”


“他太爱你了,他甚至一度为了你的名声和你的幸福搭上自己的性命。”


“嗯”在赫敏质问他喜不喜欢哈利时他就知道了,哈利喜欢他


“带我去看看他”德拉科不再嗯了。


赫敏带着他来到客厅沙发前。德拉科看见哈利后,心里一阵绞痛,他很心疼。“格兰杰,之前我没想好的要求想好了,你能帮我兑现吗?”赫敏点了点头。


“食死徒因为我的背叛,经常来追杀我们,而且会牵连到一系列的人,我会救哈利,但是救了他之后,我不会和他……在……一起,我不能让他……因为我而更加危险,并且名声……被拉如……深渊。我会……给他一个……一忘皆空,忘记德拉……科·马尔……福的存……在,忘记霍格沃兹的第……一死……对头”


德拉科说的断断续续,他很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可他的心一抽一抽地疼着,让他无法呼吸,他鼻尖红了,没错他哭了,一个快六年没有哭的男人因为哈利·波特在一周内哭了两次。


德拉科拼命用手按住胸口,想要让这种痛苦的感觉变弱,却无济于事,他的心像被撕成了两半,他不甘心,不甘心这一切!为什么命运不让他拥有美好的未来。他不能自私,不能为了自己的幸福毁了自己爱的人的安全,名声还有未来。


德拉科哭的很高傲,在他的身边围绕着悲壮。赫敏抱住了他,扶着他的背,安慰着他。“哈利不会在乎这一些,你不许要那么痛苦,……德拉科,他不在意,他想要的只是幸福。”


“你不懂,你……不懂!就算现在是和平时代,人们对哈利打败黑魔王除了崇拜还有芥蒂!他们害怕哈利变成更凶残的黑魔王!只要他一接触……前食死徒,甚至和前食死徒交往,不仅是那些残余势力回来伤害他,也许许多巫师都会暗地里给丢他恶咒!”


赫敏听完后也是一阵心疼,互相相爱的对方却无法终成眷属。


“咳咳咳……”哈利又咳了起来,因为前晚被折磨的一晚都没睡,就算今天喉咙再痛,也闭着眼吐了出来,已经将近一朵完全盛开的紫雏菊了,玻璃罐也差不多满了。


没有时间了,德拉科,擦干了脸上的泪痕,单膝跪在沙发边,像极了睡美人的故事情节。


德拉科轻轻托起哈利的上身,将自己的嘴唇覆在哈利的唇瓣上,这是他的初吻,却不是哈利的初吻,但他不在乎。他用自己的舌头扫荡了哈利口腔里每一个地方,他吸吮着,泪又不自禁地划了下来,他一遍又一遍的吸吮,一次又一次的用舌头占有哈利,他梦中的爱人。


赫敏在旁边看着,手也捂住下半边脸哭了起来,她能够理解德拉科现在的处境但是她很佩服德拉科的勇气,也很感动他对哈利用情至深。


这个绵长的吻仍让德拉科恋恋不舍,但他必须放手,否则哈利就要醒了。他拿出了魔杖,山楂木独角兽毛,十英寸,哈利也用过的那根魔杖。“一……一”德拉科不停的颤抖着,他说不出这句话,可是他必须狠下心来,心里不能有一丝后悔,否则会影响咒语效果,“一忘皆空”这次的魔咒从魔杖发出一缕银白的丝线,飘入哈利的胸口。


德拉科看着自己送他的东西从那个铁盒里消失,心绞痛着“赫敏,告诉哈利身边的朋友,不要提起德拉科·马尔福,永远不要。”这是德拉科第一次喊赫敏的教名。赫敏点了点头,她不知道她该说些什么。


“记得,让他和韦斯莱家小女儿和好吧,虽然我不道德的翻看了她的大脑,但是至少那个女孩儿还爱着他,照顾好他。”赫敏又只能点头。


“这个魔咒用了是不能反悔的,最彻底的”赫敏的声音仍在颤抖,“你以后怎么办?”


德拉科牵强的笑了,灰色的眼睛里却充满了绝望。他看着赫敏,就一直看着,后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一切都结束了,但没有人知道,那时起德拉科·马尔福患上了花吐症,黑色鸢尾花,绝望的爱。


The end


DG对不起大家,没有控制住自己写了个BE,如果有空的话,DG编一个番外(HE)十分抱歉啊!DG也很对不起这篇文放在这个发糖合集里……

评论(23)
热度(49)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