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翠绿宝石配上灰蓝大海 (六)

私设如山:😁😁 

性转(哈利变哈莉,德拉科不变)

本文章剧情跟着原著走(有略微改动)

哈莉和德拉科是青梅竹马呀!

莉莉,詹姆结局不变

小天狼星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照顾着哈莉并且和哈莉住在波特庄园。

相信我,铁三角之友谊一定在呀!

格兰芬多队领先了斯莱特林队10分,但看着斯莱特林们没有了之前的懒散,认真了起来,哈莉明白因为格兰芬多已经有许多年没得到学院杯和魁地奇球杯所以斯莱特林们很轻敌,为了让麦格教授还有伍德和队员们以及狮子们开心,她一定要抓住金色飞贼。(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考虑德拉科,因为德拉科没有参赛呀🙃🙃)

这时金色飞贼出现了,整个比赛到达了高潮点。哈莉和一个比自己大三四岁的斯莱特林并排的飞着,决定抓住金色飞贼。好吧,在此承认,斯莱特林们可一点都不老实,他们可是很会耍滑头的。这不,那只“蛇”拼命的往哈莉撞,虽然哈莉也撞了回去但毕竟是个女生而且年龄还小怎么可能撞得过呢!所以哈莉跟着她的扫帚摇晃起来。调整好后,哈莉继续寻找着金色飞贼。

突然,哈莉的扫帚不受控制似的,一直摇晃着,意图把她甩下去。德拉科哪还管什么矜持,面子,常年不挂表情的脸上透露出了深深的担忧。“哈莉一定是中咒了,不然她的扫帚才不会失控呢!”德拉科拿起望远镜仔细的看着场上没个人的动作,“是奇洛教授!而斯内普教授在念反咒,天哪我必须要阻止这一切!”正当德拉科准备跑到奇洛教授的台子下使坏时,赫敏已经点燃了斯内普的长袍,奇洛因为视线被挡所以也无法继续念咒了。

还好赫敏燃的及时,不然仅凭一只手握着扫帚,这个身子悬在半空中的哈莉一定会掉下去的。“哦,谢天谢地。”德拉科舒了一口气。

“哦吼吼!你快看救世主!差点从扫帚上摔下来,真是太‘厉害’了!”

“就是就是,你看她当时那样。啧啧啧……”

“还救世主,我看不当个灾星就不错了!”

“哈哈哈哈哈……”

…………

许多斯莱特林们在看台上议论纷纷,再加上声音那么大,好像生怕别人听不见似的,当然耳尖的德拉科一下子就听到了,听完他们说的那些难听到极点的话语,整理了一下衣领,挂着马尔福式假笑来到了他们面前。

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冰冷至极,那些人不经意间打了个寒颤。“你们刚才再说什么呀?给——我——听——听。”德拉科用马尔福专属版阴阳怪气的音调问道。

也许是因为那些人看德拉科也经常给哈莉使绊子,所以自是准备把这些话再说一遍。而德拉科背后除了高尔和布莱斯以外还有斯莱特林三人组中的两位,潘西以及布莱斯。他们两可是在德拉科身后大幅度的摇头,摆手,比着口型让他们别说。虽然他们和哈莉不熟,但天天听德拉科叨叨哈莉,慢慢的他们一从德拉科口中听到这个名字就立马叫停,不然德拉科可以叨叨几个小时。

但是事与愿违,把群家伙还是说出来了。潘西和布莱斯对视一眼耸了耸肩,表示着为他们感到可怜。哦豁~自然那群家伙被德拉科给怼了个七八百遍,按照马尔福的原则,德拉科应该提溜着他们去跟哈莉道歉的,但是显然,德拉科放过了他们。因为哈莉还在参加比赛呢,他可要好好地看呢!

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状态,两位找球手都卯足了劲,朝金色飞着飞去。这时候斯莱特林们都在盼望着自己学院能取胜,但是德拉科看着哈莉做着一个又一个危险的动作心里慌急了,生怕哈莉出事。

最后一个俯冲,哈莉和那条“找球蛇”肩并肩地直冲冲的往地面飞,虽然找球手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抓住金色飞贼结束比赛,但不代表可以如此之冒险离地面只有5米的距离了。

4米

3米

斯莱特林的找球手为了自己后半身的安全与幸福不敢再俯冲了,只好扬起扫帚向高处飞去。而哈莉此时却还在冲,在离地面仅剩下1米时,她,她拼了命的让扫帚与地面平行并且离地面很近,最后她还是掉下了扫帚,但离地面不到一米的距离下掉落,也不会有什么大碍。(可是斯莱特林的铂金小王子却(๛д๛))“该死的波特!不知道什么叫作爱护自己吗?一个女孩子家家做高难度的动作就算了,还冒那么大的险,真是不要命了!”德拉科尖酸刻薄的语调听不出任何的关心,只有嘲讽,但是他的眼神出卖了自己,潘西一眼就看明白了,他们的铂金小王子可爱黄金救世主了!

这时哈莉躺在沙地上,做出一副要吐了的样子,这可把德拉科给吓坏了,他差点就冲了上去,要不是比赛规定,在为抓住金色飞贼的情况下,任何人(除队员)都不得入场这条规定,恐怕哈莉就已经躺在德拉科的怀中了。

这时哈莉吐出来了。哈莉吐出来的不是别的东西而是金闪闪的金色飞着!当裁判宣布比赛结束后,德拉科并没有像其他人们那样纷纷退场,而是跟潘西,布雷斯以及高尔和布莱克说让他们先走后,自己则径直地往正在和霍琦夫人说些什么事情的哈莉走来……

TBC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