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翠绿宝石配上灰蓝大海(五)

私设如山:😁 性转(哈利变哈莉,德拉科不变)

本文章剧情跟着原著走(有略微改动) 

哈莉和德拉科是青梅竹马呀! 

莉莉,詹姆结局不变 

小天狼星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照顾着哈莉并且和哈莉住在波特庄园。 

相信我,铁三角之友谊一定在呀! 

好吧,虽然德拉科还在生(吃)气(醋),虽然他不(赌)(气),但是他还是挺不想惹恼哈莉的。 但是说实话,德拉科的心里还是有一点点不爽,毕竟哈莉都能进魁地奇球队了,可自己却不行;但更多的是由衷的开心,毕竟是他“媳妇”。 

在格兰芬多餐桌上,哈莉寻找着那抹标志性的金色,好吧,因为实在是太具有标志性了,哈莉一眼就看见了他,还有德拉科似乎有点不开心的眼神。 哈莉明白,但哈莉不说。哈莉早已准备好了,她今晚将要在吃完饭后在没有到达宵禁时间是堵住德拉科,毕竟想要让德拉科原谅他那就真的只有软磨硬泡一种方法(也许很多人都觉得可以气气德拉科,还是省省吧,德拉科这个亚洲醋王会杀人的!) 

哈莉早早的吃完了晚餐,本身想要出发的,但是却被伍德叫住了。哦!因为他们下周就要对战斯莱特林,而且哈莉还没有参加过训练,所以吃完饭后趁大家都空闲,其他球队不训练的时间,狮子们要开始训练了。 哈莉虽然是个女生,而且是队里年龄最小的球员,但魔鬼式的集训并没有让哈莉感到过度疲劳。找球手,只需注意不要被游走球(鬼飞球)给砸中即可,但是抓住金色飞贼具有很大的挑战性,你不仅需要速度,还需要精度,更是考眼力的时候。这对于哈莉来讲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她是一个波特,每个波特都是一个出色的找球手(好吧,虽然哈莉不知道)。 当然,哈莉也就错过了去找德拉科的时间。

时间也在紧张的训练中慢慢流淌而过。

这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早晨,但是今天送东西的猫头鹰送来了一样令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兴奋至极的东西——光轮2000。而且是送给哈莉的。哈莉明白自己在魔法世界熟悉对自己亲切的人没有多少,韦斯莱一家不可能会送她这把相当于他们半年伙食费的扫帚;海格也不是很富有 他没有多余的钱来给她买扫帚;她看向了麦格教授,果然教授正在看着她微笑。

比赛当天,格兰芬多vs斯莱特林

比赛开始后,哈莉飞在高空中,显然她分心了,她在寻找那抹金发的主人。德拉科这时候也举着望远镜看着哈莉的一举一动。

最近本人很忙,所以更文时间不定,量也是会忽多忽少,还请小可爱们见谅。爱你们^3^

评论
热度(37)

© Ray | Powered by LOFTER